SAY討論區

標題: 俄將棄用“轟鳴”運載火箭 擺脫對外國産品依賴 [打印本頁]

作者: westkln214    時間: 2014-8-27 17:06:53     標題: 俄將棄用“轟鳴”運載火箭 擺脫對外國産品依賴

俄羅斯空天防禦部隊司令戈洛夫科27日在普列謝茨克發射場表示,俄國防部決定於2016年起棄用“轟鳴”輕型運載火箭。此舉是為瞭擺脫俄國防工業對外國産品的依賴。

“轟鳴”運載火箭是在俄“RS-18”洲際彈道導彈基礎上加裝“微風-KM”推進器改裝而成的三級液體燃料運載火箭,而“微風-KM”推進器由烏克蘭的航天企業生産。目前,“轟鳴”主要承擔俄國防部的發射任務和部分商業發射。

戈洛夫科說,俄國防部計劃2015年用“轟鳴”完成3次發射任務,2016年1次,隨後用“聯盟-2.1B”和“安加拉”輕型運載火箭完全替代“轟鳴”。這樣,俄在輕型運載火箭上將完全擺脫對外國産品的依賴。(記者趙嫣)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8-27 21:05:35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8-27 21:19:36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8-27 21:51:43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8-27 22:52:39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8-27 22:55:05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8-27 23:06:45

不是吧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8-27 23:18:52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8-28 04:05:15

先頂後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8-28 04:05:29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8-29 05:18:09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4-8-30 08:12:15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8-31 06:53:10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9-2 03:37:47

先頂後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