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俄媒:英國貧富差距大 人均GDP落後美國所有州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4-8-27 16:10:19     標題: 俄媒:英國貧富差距大 人均GDP落後美國所有州

中新網8月27日電 據俄媒26日報導,最新統計數據顯示,英國的貧富差距和社會貧困問題近年來愈發凸顯,如果英國離開歐盟加入美國,那麼按照人均國內生産總值(GDP)計算,將成為“美國最窮的州”。

報導稱,如果按照人口劃分美國各州的人均GDP,並將其與英國財政部的最新數據進行比較,就會發現英國落後於堪薩斯州、阿拉巴馬州和密蘇裡州,成為“最窮州”。而英國的購買力平價也處於墊底水平。

諷刺的是,就在不久前英國還因豐富的外國直接投資交易被評為“世界最具影響力城市”,盡管英、美兩國國內都存在巨大的社會不平等,但是英國的矛盾似乎沒有美國突出。

而盧森堡收入研究資料庫(LIS)顯示,美國的中低收入階層比英國的同階層更富有,隻有最底層的5%民衆比英國底層窮。同時,英國最富有五大傢族所擁有的財富總和超過瞭最底層20%的人口財富總和。

在過去的二十年裏,英國最富有的0.1%人口的財富增長速度比該國90%的民衆快4倍。而有些底層英國民衆已經出現瞭嚴重的溫飽問題,過去一年裏因營養不良住院的人數增加19%,這說明人們已經無力負擔的優質食品。盡管英國的整體經濟已經翻番,但仍有約三分之一的英國傢庭生活在貧困中。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8-27 17:54:40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8-27 18:02:00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8-27 18:02:49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8-27 18:22:23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8-27 18:31:01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8-27 18:34:26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8-27 18:35:14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8-27 18:52:33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8-28 03:57:47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誼}    時間: 2014-8-28 14:01:50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8-29 06:09:07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8-30 09:23:18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8-31 07:14:14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9-2 04:01:05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