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政府要求企業義務實施年金制度 加強養老保障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4-8-27 16:09:36
標題:
韓政府要求企業義務實施年金制度 加強養老保障
韓國經濟副總理兼企劃財政部長官崔炅煥(右二)27日在位於世宗市的政府辦公大樓主持召開經濟長官會議。
中新網8月27日電 據韓聯社報導,韓國政府27日公佈要求企業義務實施企業年金制度的方案,加強政府層面的公共養老保障。
根據該方案,從2016年1月起,員工超過300名以上的韓國企事業單位有義務實施企業年金制度,到2022年所有企事業單位都需實施這項制度。
韓國經濟副總理兼企劃財政部長官崔炅煥當天在政府辦公大樓主持召開經濟長官會議,崔炅煥在會上表示,政府需加強基礎養老金、基本養老保險等政府層面的公共養老保障,同時還需要發展企業年金,個人儲蓄性養老保險等私人養老保險。
據悉,為避免該方案的實施給企事業單位帶來成本壓力,韓國政府決定允許企業以方案實施時間為界線,針對員工在方案實施前的工齡按照普通退休金計算方法發放退休金,而針對方案實施後的工齡則通過企業年金髮放退休金。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8-27 17:54:40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8-27 18:02:49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8-27 18:22:23
樓主,支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8-27 18:31:01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8-27 18:34:37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8-27 18:35:14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8-28 03:57:47
頂.支持,路過.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8-28 14:01:50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8-29 06:09:07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8-30 09:22:03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8-31 07:14:14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9-2 04:01:05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