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大使館辦晚宴慶祝英軍火燒白宮200周年 [打印本頁]

作者: 蘇乞兒    時間: 2014-8-27 00:45:30     標題: 英大使館辦晚宴慶祝英軍火燒白宮200周年




英國外交人員發推特慶祝火燒白宮200周年。


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25日報導,當地時間24日,英國駐華盛頓大使館舉辦瞭一場燒烤晚宴,慶祝英國佔領華盛頓並火燒白宮200周年。該大使館還將此事發佈至其官方推特賬號,引發瞭美國人的強烈不滿和抗議。隨後,大使館被迫認錯致歉。

8月24日,英國駐華盛頓大使館在其官方推特發佈瞭一張白宮造型的蛋糕照片,蛋糕兩側分別插著英國和美國國旗,四周燭火閃耀。照片配文寫道:“慶祝火燒白宮200周年。不過這次隻有小煙火!”

這條推特一經發佈便引發美國用戶的強烈不滿和抗議,暱稱為Yossi Gestetner 的用戶寫道:“卡梅倫你好。英國大使館發佈的推特低級庸俗,(我)對保守黨極其失望。”還有網友轉發並@聯邦調查局和@中情局。

三個小時後,英國大使館被迫發表致歉聲明,稱“我們原本是為紀念這一歷史事件,並慶祝兩國現在的和平友誼。”

1814年8月24日,英國軍隊佔領華盛頓26個小時並縱火焚燒瞭數棟建築,其中包括國會大廈和白宮。這是美國首府華盛頓史上唯一一次被侵略,白宮在大火中遭到重創。英國此次入侵迫使當時的總統詹姆斯·麥迪遜和妻子多利落荒而逃。

(原標題:英大使館慶祝火燒白宮200周年 引美國人抗議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8-27 02:24:53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8-27 02:29:40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8-27 02:43:35

一頭霧水…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8-27 02:56:40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8-27 03:05:38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8-27 03:19:31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8-27 04:47:1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8-27 16:27:19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8-28 03:54:41

太棒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8-28 13:51:22

我想要`~
作者: {誼}    時間: 2014-8-29 05:25:3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8-30 08:23:05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8-31 07:02:23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9-2 03:40:28

不錯,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