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大使館辦晚宴慶祝英軍火燒白宮200周年
[打印本頁]
作者:
蘇乞兒
時間:
2014-8-27 00:45:30
標題:
英大使館辦晚宴慶祝英軍火燒白宮200周年
英國外交人員發推特慶祝火燒白宮200周年。
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25日報導,當地時間24日,英國駐華盛頓大使館舉辦瞭一場燒烤晚宴,慶祝英國佔領華盛頓並火燒白宮200周年。該大使館還將此事發佈至其官方推特賬號,引發瞭美國人的強烈不滿和抗議。隨後,大使館被迫認錯致歉。
8月24日,英國駐華盛頓大使館在其官方推特發佈瞭一張白宮造型的蛋糕照片,蛋糕兩側分別插著英國和美國國旗,四周燭火閃耀。照片配文寫道:“慶祝火燒白宮200周年。不過這次隻有小煙火!”
這條推特一經發佈便引發美國用戶的強烈不滿和抗議,暱稱為Yossi Gestetner 的用戶寫道:“卡梅倫你好。英國大使館發佈的推特低級庸俗,(我)對保守黨極其失望。”還有網友轉發並@聯邦調查局和@中情局。
三個小時後,英國大使館被迫發表致歉聲明,稱“我們原本是為紀念這一歷史事件,並慶祝兩國現在的和平友誼。”
1814年8月24日,英國軍隊佔領華盛頓26個小時並縱火焚燒瞭數棟建築,其中包括國會大廈和白宮。這是美國首府華盛頓史上唯一一次被侵略,白宮在大火中遭到重創。英國此次入侵迫使當時的總統詹姆斯·麥迪遜和妻子多利落荒而逃。
(原標題:英大使館慶祝火燒白宮200周年 引美國人抗議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8-27 02:24:53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8-27 02:29:40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8-27 02:43:35
一頭霧水…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8-27 02:56:40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8-27 03:05:38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8-27 03:19:31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8-27 04:47:1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8-27 16:27:19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8-28 03:54:41
太棒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8-28 13:51:22
我想要`~
作者:
{誼}
時間:
2014-8-29 05:25:3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8-30 08:23:05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8-31 07:02:23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9-2 03:40:28
不錯,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