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加沙人廢墟玩“碎石挑戰” 展示戰火苦難(組圖)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4-8-26 15:32:54     標題: 加沙人廢墟玩“碎石挑戰” 展示戰火苦難(組圖)



飽受戰火蹂躪的加沙人在廢墟中玩起瞭苦澀的遊戲——“碎石挑戰”,旨在讓世人瞭解加沙人的遭遇。
中新網8月26日電 據英國媒體26日報導,在全球大玩“冰桶挑戰”的時候,飽受戰火蹂躪的加沙人在廢墟中玩起瞭苦澀的遊戲——“碎石挑戰”,旨在讓世人瞭解加沙人的遭遇。

巴勒斯坦記者艾曼(Ayman al Aloul)說,水在加沙地帶是寶貴的資源,即便有水可用,也很難將其凍起來。他於是決定用遭轟炸大樓的廢墟,玩起“碎石挑戰”。

錄像顯示,當地民衆將一桶碎石澆在頭上,挑戰極限。艾曼22日首次公佈瞭該錄像,23日上傳到社交網站臉譜(Facebook)上。

艾曼說,住在加沙的巴勒斯坦民衆用碎石,而不是浪費寶貴的水,旨在讓世人瞭解加沙地帶民衆苦難的生活。

除瞭希望得到物質援助,他更希望世人對加沙人民提供精神支持。

自以色列7月8日對加沙發動“護刃行動”以來,加沙地帶已有數千棟住宅被摧毀或嚴重損毀,近50萬人無傢可歸。



巴勒斯坦記者艾曼(Ayman al Aloul)說,水在加沙地帶是寶貴的資源。他於是決定用遭轟炸大樓的廢墟,玩起“碎石挑戰”。




艾曼說,住在加沙的巴勒斯坦民衆用碎石,而不是浪費寶貴的水,旨在讓世人瞭解加沙地帶民衆苦難的生活。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8-26 18:05:03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8-26 18:28:40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8-26 19:03:24

鑒定完畢.!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8-26 19:13:09

支持你加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8-26 19:55:26

沒人理我。。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8-26 23:55:02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8-27 04:47:1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8-27 16:43:13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8-28 03:57:47

這論壇不錯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8-28 14:01:50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8-29 06:17:21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8-30 09:23:55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8-31 07:24:47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9-2 04:14:47

今天無聊來逛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