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加沙人廢墟玩“碎石挑戰” 展示戰火苦難(組圖)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4-8-26 15:32:54
標題:
加沙人廢墟玩“碎石挑戰” 展示戰火苦難(組圖)
飽受戰火蹂躪的加沙人在廢墟中玩起瞭苦澀的遊戲——“碎石挑戰”,旨在讓世人瞭解加沙人的遭遇。
中新網8月26日電 據英國媒體26日報導,在全球大玩“冰桶挑戰”的時候,飽受戰火蹂躪的加沙人在廢墟中玩起瞭苦澀的遊戲——“碎石挑戰”,旨在讓世人瞭解加沙人的遭遇。
巴勒斯坦記者艾曼(Ayman al Aloul)說,水在加沙地帶是寶貴的資源,即便有水可用,也很難將其凍起來。他於是決定用遭轟炸大樓的廢墟,玩起“碎石挑戰”。
錄像顯示,當地民衆將一桶碎石澆在頭上,挑戰極限。艾曼22日首次公佈瞭該錄像,23日上傳到社交網站臉譜(Facebook)上。
艾曼說,住在加沙的巴勒斯坦民衆用碎石,而不是浪費寶貴的水,旨在讓世人瞭解加沙地帶民衆苦難的生活。
除瞭希望得到物質援助,他更希望世人對加沙人民提供精神支持。
自以色列7月8日對加沙發動“護刃行動”以來,加沙地帶已有數千棟住宅被摧毀或嚴重損毀,近50萬人無傢可歸。
巴勒斯坦記者艾曼(Ayman al Aloul)說,水在加沙地帶是寶貴的資源。他於是決定用遭轟炸大樓的廢墟,玩起“碎石挑戰”。
艾曼說,住在加沙的巴勒斯坦民衆用碎石,而不是浪費寶貴的水,旨在讓世人瞭解加沙地帶民衆苦難的生活。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8-26 18:05:03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8-26 18:28:40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8-26 19:03:24
鑒定完畢.!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8-26 19:13:09
支持你加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8-26 19:55:26
沒人理我。。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8-26 23:55:02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8-27 04:47:16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8-27 16:43:13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8-28 03:57:47
這論壇不錯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8-28 14:01:50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8-29 06:17:21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8-30 09:23:55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8-31 07:24:47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9-2 04:14:47
今天無聊來逛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