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一水族館展出鯨鯊 身長近5米重約一噸(圖)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4-8-26 10:27:56     標題: 日本一水族館展出鯨鯊 身長近5米重約一噸(圖)



日本大阪市港區的水族館“海遊館”迎來來自高知縣的鯨鯊。


這條鯨鯊全長4.87米,重約1噸。
中新網8月26日電 據日本媒體25日報導,日本大阪市港區的水族館“海遊館”迎來來自高知縣的鯨鯊。7月份,海遊館剛剛失去兩條鯨鯊,這是自5月份以來,首次對外展示鯨鯊。

海遊館仍就給新來的鯨鯊起名“小遊”。估計小遊的年齡在7至8歲左右,全長4.87米,重約一噸。

7月17日,小遊被高知縣土佐清水海域的定置網捕獲,一直被飼養在該縣的研究設施內。後來被陸路運送至海遊館,總共花瞭9個半小時。小遊目前生活在“太平洋水槽”內。

海遊館負責人西田清德表示,“小遊目前很健康,(海遊館)方面很放心。”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8-26 11:24:40

好啊,,不錯、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8-26 11:24:57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8-26 11:29:20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8-26 11:30:43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8-26 11:38:26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8-26 11:44:44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8-26 16:56:25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8-27 15:59:31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4-8-28 03:49:11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8-28 13:51:22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8-29 05:25:39

不是吧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8-30 08:23:05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誼}    時間: 2014-8-31 07:02:23

頂的就是你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9-2 03:37:47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