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朝鮮常駐聯合國副代表:美韓聯合軍演系侵略性質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4-8-26 01:37:36     標題: 朝鮮常駐聯合國副代表:美韓聯合軍演系侵略性質

朝鮮常駐聯合國副代表李東日25日說,美國和韓國正在舉行的聯合軍演“完全是侵略性質”,朝鮮將採用更有力的方式予以應對。

李東日說,美韓正在舉行的“乙支自由衛士”聯合軍演“完全是侵略性質的核戰爭演習”。朝鮮常駐聯合國代表團於8月18日軍演開始當天正式致信安理會,要求就此召開緊急會議,但至今未收到任何正式回復。

李東日說,美國在朝鮮半島舉行聯合軍演已有60年,美國軍方一直在阻礙朝鮮半島緩和緊張局勢、對話與和解的努力。朝鮮之所以此次致信安理會,是本次軍演的性質、規模及目標決定的。他對安理會未將此事列入日程表示不滿,認為這是美方施壓的結果。

他表示,朝鮮方面正密切關註軍演的發展,朝鮮保留自衛的權利,朝鮮軍方也已經做好針對美國的、“先發制人的核打擊”的準備。

美韓“乙支自由衛士”聯合軍事演習18日正式啟動,將持續至29日。據韓聯社報導,韓美兩國士兵將在此次演習中首次正式採用“針對性遏制戰略”,以“應對朝鮮核武器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威脅”。

朝鮮此前多次要求美韓停止“乙支自由衛士”聯合軍演。朝鮮人民軍總參謀部發言人17日說,朝鮮軍隊已準備好對美韓聯合軍演予以“最強烈的先發制人打擊”。(記者 倪紅梅 顧震球)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8-26 04:12:0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8-26 04:14:44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8-26 04:28:54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8-26 04:29:48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8-26 07:06:00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8-26 10:28:46

回復一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8-26 16:35:49

頂一個先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8-26 16:43:0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8-28 03:48:39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8-28 13:47:39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8-29 05:19:31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8-30 08:20:19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8-31 07:02:23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9-2 03:46:14

支持你一下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