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軟更新出大包 隻有XP倖免於難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8-22 13:05:19     標題: 微軟更新出大包 隻有XP倖免於難

據科技網站「PCDIY」報導,大約從八月中旬開始,微軟「Windows Vista」以上作業系統的用戶,發現系統更新之後,不是字型出現錯誤、就是出現藍色畫面;有些用戶在重開機後,甚至再也進不去系統,嚴重到必須重灌電腦才能解決問題。後來才發現,這次居然是微軟最新推出的四個更新程式出問題,還沒做好就釋出,結果更新完後,首先會出現字型的錯誤,甚至出現字型被封鎖,後來還會出現字型顯示不出,或是系統出現藍色畫面,接連當機,重開機也沒用,必須重灌。

而諷刺的是,已經停止更新支援「Windows XP」作業系統,這次反而倖免於難。

科技網站建議用戶,這段時間最好先暫停使用「Windows Update」的更新功能,以策安全。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8-22 14:32:1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8-22 15:36:14

很好!很強大!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8-22 15:47:54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8-22 15:56:22

呵呵,明白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8-22 16:09:18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8-22 16:18:55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8-22 20:18:01

太棒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8-22 20:20:2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8-23 02:57:53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8-23 07:11:43

我又回復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8-23 13:27:23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8-23 19:29:28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8-24 02:18:24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8-24 02:23:52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