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13人因食用烤鷄肉食物中毒 檢測出諾如病毒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4-8-22 10:33:39     標題: 日本13人因食用烤鷄肉食物中毒 檢測出諾如病毒

中新網8月22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烤鷄肉串連鎖店“鳥貴族”21日稱,在川崎市京急川崎站附近的門店用餐的13名顧客出現瞭嘔吐、腹瀉等食物中毒癥狀。

這些顧客與店內員工被川崎市保健站查出諾如病毒。經過醫院治療,其中12人癥狀有所好轉。

保健站21日根據《食品衛生法》對該店給予禁止營業的處分。

據“鳥貴族”和保健站介紹,出現癥狀的是13至15日進店用餐的20至39歲顧客,他們吃瞭烤鷄肉串、冰鎮西紅柿等菜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8-22 12:31:19

挺好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8-22 12:55:09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8-22 13:37:22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8-22 13:53:50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8-22 14:08:58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8-22 14:20:55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8-22 14:24:22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8-22 22:32:55

又看了一次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8-22 22:36:00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8-23 06:49:47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8-23 13:10:39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8-23 19:14:42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8-24 02:00:51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