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俄美9月將舉行專傢會 討論中短程導彈條約履行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8-21 17:43:31     標題: 俄美9月將舉行專傢會 討論中短程導彈條約履行

中新網8月21日電 據俄媒21日報導,俄羅斯外交部消息人士表示,俄羅斯和美國專傢9月將會面,討論各方履行中短程導彈條約的問題。

他說:“會面將在專傢級別上舉行,這將是對相互憂慮的問題的磋商。”

他進一步說,目前還不清楚會面地點。

此前美國公佈瞭國際遵守武器控制協議的報告,其中指責俄羅斯違反中短程導彈條約。報告中說,俄羅斯似乎“違反瞭中短程導彈條約義務,涉及不測試、不生産、不部署射程500-5500公裡的陸基巡航導彈和不生産這種導彈發射裝置”。

俄羅斯外交部稱這些指控毫無根據,因為美國沒有引述違反條約的具體事實。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8-21 19:00:19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8-21 19:05:2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8-21 19:28:06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8-21 21:55:46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8-21 21:56:31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8-22 00:16:05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8-22 01:47:39

不是吧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8-22 06:43:44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8-23 02:49:56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8-23 06:55:04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8-23 13:27:23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8-23 19:28:23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8-24 02:04:30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