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朝鮮舉辦羅先經貿區投資探討會 多國企業參加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8-21 17:29:49     標題: 朝鮮舉辦羅先經貿區投資探討會 多國企業參加

中新網8月21日電 據朝中社報導,朝鮮19日在羅先市舉辦瞭羅先經貿區投資探討會。

報導稱,討論會引起瞭參加第4屆羅先國際商品展的多國的企業和參展商及參觀者的關註。

與會者首先觀看瞭介紹羅先經貿區的自然地理條件、開發現況及其長遠計劃的視頻。

他們還聽取瞭關於羅先經貿區開發的法律保證、外國投資者創辦和經營企業的規定、多個國傢和地區企業投資經貿區的狀況、搞活旅遊業等的講解。

隨後,多個國傢的公司企業傢先後發言,表示有意投資羅先。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8-21 18:02:23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8-21 18:15:45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8-21 18:25:01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8-21 18:50:56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8-21 18:53:3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8-21 18:54:56

好人一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8-21 19:00:19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8-22 06:43:44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8-23 02:49:56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8-23 06:55:04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8-23 13:27:23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8-23 19:28:23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8-24 02:04:30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