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立志當首名女劊子手 英女要斬英美人頭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4-8-21 16:11:28     標題: 立志當首名女劊子手 英女要斬英美人頭

(英國?倫敦21日訊)英國一名女子隨丈夫到敘利亞加入“哈利發國”,美國記者福利被斬首的片段週三被發放後,她竟高調地在社交網站留言說,立志要做第一個斬殺英國或美國囚犯的英國女劊子手。

據英國《每日鏡報》報道,來自倫敦的女子戴爾(Khadijah Dare)年約22歲,在福利被斬首的片段公開翌日,她在推特帳戶Muhajirah fi Sham(意即敘利亞的移民)留言:“有沒有處決記者的連結?真主至大。英國一定怕到顫抖瞭,哈哈!我要成為第一個殺死英國或美國囚犯的英國女子。”

戴爾2012年離開英國前往敘利亞,她與相信是瑞典籍土耳奇裔聖戰士丈夫育有一子。早前戴爾發放兒子手持AK47的照片,令人嘩然。相信戴爾是在少女時改信伊斯蘭教,她目前不時在推特呼籲其他英國人加入聖戰士的戰鬥。

(星洲日報/國際)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8-21 18:02:23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8-21 18:15:45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8-21 18:25:01

不錯,看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8-21 18:50:56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8-21 18:53:38

頂的就是你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8-21 18:54:56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8-21 19:00:19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8-22 06:43:44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8-23 02:49:56

好帖子,要頂!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8-23 06:55:04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8-23 13:27:23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8-23 19:28:23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8-24 02:04:30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