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印度女子宮外孕胎死腹中 38年後才取出胎兒骸骨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4-8-21 08:23:53
標題:
印度女子宮外孕胎死腹中 38年後才取出胎兒骸骨
中新網8月21日電 據外媒報導,62歲印度女子庫馬爾(Jyoti Kumar)年輕時曾經歷瞭一次宮外孕,但時隔38年,她才接受手術,將胎兒的骸骨從腹中取出。
據報導,1978年,時年24歲的庫馬爾曾經懷孕,但胎兒生長在子宮外,存活機會極小。庫馬爾當時因害怕接受手術而逃離醫院。雖然宮外孕造成瞭疼痛,但在小診所接受治療止痛後,庫馬爾便沒有再理會自己的病情。
38年後,庫馬爾突然右下腹疼痛,此後被查出腹中有腫瘤。但醫生仔細檢查後發現,“腫瘤”是庫馬爾當年宮外孕胎兒的骸骨。胎兒的骸骨卡在瞭庫馬爾的子宮、腸子和膀胱之間。
醫生表示,根據醫學文獻記載,比利時曾有女子的宮外孕死胎留在體內18年後才取出。據信,相信庫馬爾創造瞭這項醫學案例的新紀錄。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8-21 12:16:28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8-21 12:20:28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8-21 12:45:26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8-21 13:01:42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8-21 13:14:03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8-21 13:31:29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8-21 15:49:01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8-22 06:43:36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8-23 02:49:5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誼}
時間:
2014-8-23 06:55:04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8-23 13:26:59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8-23 19:18:5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8-24 02:00:51
搶座位來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