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印度女子宮外孕胎死腹中 38年後才取出胎兒骸骨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4-8-21 08:23:53     標題: 印度女子宮外孕胎死腹中 38年後才取出胎兒骸骨

中新網8月21日電 據外媒報導,62歲印度女子庫馬爾(Jyoti Kumar)年輕時曾經歷瞭一次宮外孕,但時隔38年,她才接受手術,將胎兒的骸骨從腹中取出。

據報導,1978年,時年24歲的庫馬爾曾經懷孕,但胎兒生長在子宮外,存活機會極小。庫馬爾當時因害怕接受手術而逃離醫院。雖然宮外孕造成瞭疼痛,但在小診所接受治療止痛後,庫馬爾便沒有再理會自己的病情。

38年後,庫馬爾突然右下腹疼痛,此後被查出腹中有腫瘤。但醫生仔細檢查後發現,“腫瘤”是庫馬爾當年宮外孕胎兒的骸骨。胎兒的骸骨卡在瞭庫馬爾的子宮、腸子和膀胱之間。

醫生表示,根據醫學文獻記載,比利時曾有女子的宮外孕死胎留在體內18年後才取出。據信,相信庫馬爾創造瞭這項醫學案例的新紀錄。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8-21 12:16:28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8-21 12:20:28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8-21 12:45:26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8-21 13:01:42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8-21 13:14:03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8-21 13:31:29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8-21 15:49:01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8-22 06:43:36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8-23 02:49:5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誼}    時間: 2014-8-23 06:55:04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8-23 13:26:59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8-23 19:18:5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8-24 02:00:51

搶座位來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