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烏軍與民兵在頓涅茨克郊外夜戰 致9名士兵死亡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8-20 19:33:52     標題: 烏軍與民兵在頓涅茨克郊外夜戰 致9名士兵死亡




資料圖:當地時間8月12日,烏克蘭頓涅茨克,烏克蘭政府軍持續炮擊頓涅茨克地區。隨著政府軍對頓涅茨克形成包圍之勢,當地居民生活陷入困境。圖為當地一名女子站在房屋前打電話。

中新網8月20日電 據外電報導,烏克蘭官員20日稱,政府軍與民間武裝在頓涅茨克附近一座小鎮發生夜間巷戰,造成9名士兵死亡。

目前烏克蘭政府軍的目標是包圍頓涅茨克,將民間武裝趕出盧甘斯克。

烏克蘭國傢安全委員會的發言人利森科(Andriy Lysenko)20日說,來自2個志願營的9名士兵,在夜間在小鎮伊洛瓦斯科(Ilovaysk)的戰鬥中死亡,另有22人受傷。

他說,雖然政府軍已經完全控制該小鎮,但戰鬥仍在繼續。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8-20 20:03:37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8-20 20:34:24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8-20 20:43:38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8-20 20:53:44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8-20 21:35:14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8-21 02:45:18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nh88    時間: 2014-8-22 06:27:56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8-23 02:38:33

這論壇不錯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8-23 06:54:33

加油站加油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8-23 13:10:39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8-23 19:14:42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8-24 01:57:59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