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朝鮮國防委員會譴責克裏 稱美對朝政策必將失敗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4-8-20 16:55:59     標題: 朝鮮國防委員會譴責克裏 稱美對朝政策必將失敗



資料圖:美國國務卿克裏
中新網8月20日電 據朝中社報導,朝鮮20日以國防委員會政策局發言人的名義發表談話,指責美國國務卿克裏此前的對朝言論,稱克裏做事不當,而且一舉一動都會引發地區動蕩,傷及無辜的平民。

談話稱,克裏於8月13日發表聲明,祝賀朝鮮半島在二戰中獲得解放。朝鮮經歷瞭40餘年的日本殖民期,隨後遭遇民族分裂,韓國被美國“強占”。在這種情況下,克裏居然還要“祝賀”朝鮮,其用心顯而易見。

談話還說,不久前,克裏在第44屆東盟外長會議上強調,美國希望維持朝鮮半島的和平。但是從美國的現行政策來看,美國對改善朝美關係毫不關心。

談話強調,美國和韓國舉行瞭“乙支自由衛士”聯合軍演,在軍演中動用核戰爭裝備,投入大量兵力,這是針對朝鮮的攻擊性演習。反觀克裏此前的“和平”言論,更顯露出他“披著狼皮的羊”的本性。

談話稱,美國不去收拾本國的經濟爛攤子,反而跑到遙遠的東方,對朝鮮的人權和武器問題指手畫腳。美國的對朝政策必將失敗,朝鮮解決瞭饑餓問題,取得瞭飛躍發展,國傢形象為全世界所感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8-20 18:08:22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8-20 18:25:1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8-20 18:38:2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8-20 18:50:22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8-20 18:51:52

佩服佩服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8-21 02:45:18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8-21 07:50:26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8-22 06:23:00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8-23 02:37:25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8-23 06:54:33

沒人理我。。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8-23 13:10:39

回復一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8-23 19:14:42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8-24 01:57:59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