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朝媒譴責美韓軍演 稱將每年定期軍事應對 [打印本頁]

作者: 無神論狂徒    時間: 2014-8-20 17:34:38     標題: 朝媒譴責美韓軍演 稱將每年定期軍事應對




資料圖:當地時間8月18日,韓國士兵在首爾舉行反恐演習。據悉,此次演習是韓美“乙支自由衛士”聯合軍事演習的一部分。

中新網8月20日電 朝中社20日發佈評論,譴責美韓“乙支自由衛士”聯合軍演,稱朝鮮渴望和平,朝鮮半島的和平環境是經濟發展的重要條件,最近進行的戰術火箭彈發射是自衛行動。對美韓的聯合軍演,朝鮮將每年定期實施軍事應對行動,而且行動級別將進一步升級。

評論稱,時下朝鮮半島形勢因美韓“乙支自由衛士”聯合軍演處於一觸即發的緊張狀態。

這是嚴重威脅朝鮮主權和尊嚴、破壞朝鮮半島和平與穩定的不可容忍的軍事“挑釁”。

評論稱,朝鮮從自己的對內外政策要求出發希望和尋求和平。為瞭國傢的經濟發展和民生改善,和平環境對朝鮮無比珍貴。朝鮮半島的局勢緊張對朝鮮根本無益。

朝鮮軍隊採取包括發射戰術火箭彈在內的一系列軍事措施,都是為瞭粉碎美國把朝鮮半島形勢推向戰爭邊緣的“核威脅”和“侵略”陰謀,捍衛國傢的主權和民族的安全。

朝鮮一切軍事行動是針對美國和韓國的軍事“挑釁”、“威脅”和“侵朝核戰爭”的正義的自衛權行使,誰也不可非議。

無論是誰,凡是希望地區和世界和平與穩定者,就不能不認同朝鮮為捍衛國傢和民族安全而採取的自衛措施的正確性和不可避免性。

評論最後稱,隻要美國和韓國繼續進行“侵略性”的聯合軍演和核恐嚇,朝鮮針對性的軍事應對行動也將年例化、定期化,並升級到不可預測的更高階段。對美國的“核威脅”和“恐嚇”,朝鮮絶不會袖手旁觀。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8-20 18:08:22

不錯,看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8-20 18:25:11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8-20 18:38:28

謝謝分享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8-20 18:50:22

終於看完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8-20 18:51:5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8-21 02:45:1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8-21 07:50:26

說的不錯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8-22 06:23:00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8-23 02:37:25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8-23 06:54:33

謝謝樓主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8-23 13:10:39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8-23 19:08:03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8-24 01:57:59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