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國地鐵停電800餘名乘客步行到站點(圖) [打印本頁]

作者: yellow_dog    時間: 2014-8-20 15:33:19     標題: 韓國地鐵停電800餘名乘客步行到站點(圖)




800餘乘客沿地鐵線步行到站點(圖片源於網絡)


參考消息網8月20日報導 韓國《中央日報》網站8月20日稱,8月19日中午12點15分左右,首爾地鐵1號綫開往逍遙山方向的Korail電動列車進入清涼裏站時發生停電事故被迫停車,800餘名乘客不得不走下列車步行走到清涼裏站,經歷瞭諸多不便。

據悉,這次事故導致電動列車在40分鐘時間內全面停止運行。

(原標題:韓國地鐵停電 800餘名乘客步行到站點(圖))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8-20 16:15:5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8-20 16:16:07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8-20 16:35:1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8-20 16:40:41

你加油吧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8-20 16:54:49

應該加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8-21 02:19:11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8-22 06:23:00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8-23 02:37:25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8-23 06:49:47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8-23 13:10:39

這個帖不錯!!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8-23 19:08:03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8-24 01:55:02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8-24 01:57:01

搶座位來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