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伊拉克男子被高射機槍爆頭 子彈插頭生還(圖) [打印本頁]
作者: john_chan0 時間: 2014-8-20 08:33:02 標題: 伊拉克男子被高射機槍爆頭 子彈插頭生還(圖)

資料圖:奧貝德·阿爾-拉維頭部被12.7mm 機槍彈命中

資料圖:奧貝德·阿爾-拉維頭部被12.7mm 機槍彈命中

資料圖:奧貝德·阿爾-拉維頭部被12.7mm 機槍彈命中
原標題:伊拉克大叔被高射機槍爆頭子彈插頭沒啥事(組圖)
近日,一位名叫謝赫·默罕默德·奧貝德·阿爾-拉維(Sheikh Mohammed Obaid Al-Rawi)的伊拉克居民在費盧傑地區做完晚祈禱回傢的途中,遭遇政府軍與叛軍交火。期間,奧貝德·阿爾-拉維頭部被12.7mm 機槍彈命中,被送到醫院時蘇醒,他說,他並未感到任何的疼痛。此人倖存瞭下來,高射機槍的子彈沒有完全穿透頭骨。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8-20 12:51:04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8-20 12:57:45
加油站加油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8-20 13:15:53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8-20 14:17:2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4-8-20 14:54:15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8-20 22:40:04
原來是這樣
作者: Essi 時間: 2014-8-21 07:47:25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8-22 06:23:00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8-22 06:23:34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8-23 06:49:47
支持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8-23 12:58:34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8-23 19:08:03
原來是這樣
作者: Essi 時間: 2014-8-24 01:45:07
我也來頂一下..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