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澳大利亞一醫院給200多病人錯發死亡通知書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8-15 06:08:33     標題: 澳大利亞一醫院給200多病人錯發死亡通知書

原標題:澳大利亞醫院錯發 200張死亡通知書

新華社電 澳大利亞墨爾本一傢醫院誤把出院通知書寫成死亡通知書,分發給200多名病人的醫生。這傢醫院14日為此事道歉,但當地醫療機構聯合會稱這一失誤令人“不可接受”。

經營這傢醫院的奧斯汀醫療公司說,由於人為失誤,醫院誤把死亡通知書模板存為出院通知書模板。不過,院方數小時內就發現瞭失誤,聯繫相關醫生予以澄清。但在此之前,已有醫生向至少一名病人的傢屬致電通知瞭“死訊”。

院方對這一失誤深表抱歉,但澳大利亞醫療機構聯合會維多利亞州分會仍表示“不可接受”。這一機構主席托尼·巴頓說:“接到這種通知,人們一定都感到非常鬱悶。”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8-15 09:58:05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8-15 10:31:35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8-15 10:52:52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8-15 11:50:09

先頂後看
作者: Essi    時間: 2014-8-15 11:52:58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8-15 18:45:3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8-15 22:30:07

原來是這樣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8-16 01:23:0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8-16 03:58:59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8-16 06:42:00

樓主good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8-16 22:35:39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4-8-17 18:46:42

支持一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8-18 15:28:14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8-19 07:34:38

頂.支持,路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