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蘇格蘭愛丁堡公園大熊貓“甜甜”或已懷孕(圖)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8-14 15:35:37     標題: 蘇格蘭愛丁堡公園大熊貓“甜甜”或已懷孕(圖)



大熊貓“甜甜”在愛丁堡動物園
中新網8月14日電 據外媒12日報導,蘇格蘭愛丁堡動物園的大熊貓“甜甜”可能已經懷有身孕,並將在本月底進行分娩。由於未能與夥伴“陽光”交配,熊貓“甜甜”被進行瞭人工授精。

“甜甜”和“陽光”於2011年從中國赴蘇格蘭。動物園希望能夠盡快確認“甜甜”是否已經懷孕。

蘇格蘭皇傢動物學會大熊貓總監伊恩·瓦倫丁表示:“最新的科學數據顯示‘甜甜’已經懷孕瞭,人工授精起瞭作用。她可能將於月底生下熊貓寶寶。”

動物園於2014年4月13日對“甜甜”進行瞭人工授精。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8-14 16:11:49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8-14 16:13:43

觀看中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8-14 16:41:46

我好想升級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8-14 17:02:40

挺好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8-14 17:18:35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8-14 18:00:50

支持一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8-15 02:39:17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8-15 02:43:52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8-15 07:32:50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8-15 07:34:17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8-16 22:17:12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8-17 18:11:09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8-18 15:20:15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8-19 07:30:56

最有人氣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