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展出純金哥斯拉模型 價值近千萬元(圖) [打印本頁]

作者: 司徒摩卡    時間: 2014-8-14 13:38:10     標題: 日本展出純金哥斯拉模型 價值近千萬元(圖)



價值1.5億日元的純金“哥斯拉”模型(網頁截圖)
據日本《産經新聞》8月14日報導,為紀念電影《哥斯拉》上映60周年,日本大阪阿倍野HARUKAS的近鐵百貨店舉行瞭展覽會,其中展出瞭一個價值1.5億日元(約合人民幣900萬元)的純金“哥斯拉”模型。

純金“哥斯拉”模型高約24厘米,寬約19厘米,重約15千克。該展覽還展出瞭高約2米的“哥斯拉”立像以及演員渡邊謙在劇中的戲服等。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8-14 16:11:4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8-14 16:13:43

來幾句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8-14 16:41:46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8-14 17:02:40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8-14 17:18:35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8-14 17:58:18

自己知道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8-15 02:39:17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8-15 02:43:52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8-15 07:31:1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8-16 06:40:50

我在努力中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8-16 22:28:35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8-17 18:19:03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8-18 15:20:47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8-19 07:34:00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