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增派軍隊前往伊拉克 [打印本頁]

作者: pious888    時間: 2014-8-13 15:32:42     標題: 美增派軍隊前往伊拉克

美國增派130名部隊前往伊拉克,美國國防部指出,這是臨時任務,主要是評估當地被困在山頭的庫德族人所面臨的人道危機。

美國國防部長「海格」在加州宣佈這項消息時強調,這130名軍人不是要參與地面行動的戰鬥部隊,美軍已撤離伊拉克,不會再回頭。

伊拉克近來因激進武裝組織「伊斯蘭國」攻城掠地,佔據伊拉克北部大片土地,造成境內動亂不安,尤其是進行種族迫害,逼使信奉「雅茲迪」教派的數萬人被困在山頭,飢寒交迫;因此美國決定派員進行深度評估,以決定是否繼續提供救助。

聯合國已表示,這群人急需攸關生死的援助。

在此同時,一名自殺炸彈客攻擊一個設在巴格達、新任命的伊拉克總理「阿巴迪」住傢附近的檢查哨站,不過,目前還不清楚是否造成人員傷亡。
作者: Essi    時間: 2014-8-13 18:06:54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8-13 18:11:37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8-13 18:13:50

謝謝分享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8-13 18:48:22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8-13 18:53:41

來幾句吧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8-13 18:57:18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8-13 18:57:31

好帖,有才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8-13 19:55:29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8-14 05:30:10

很好!很強大!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8-14 06:49:35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4-8-16 22:17:12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8-17 18:11:09

真的有麼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8-18 14:34:33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8-19 07:30:40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8-19 07:30:56

我想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