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增派軍隊前往伊拉克
[打印本頁]
作者:
pious888
時間:
2014-8-13 15:32:42
標題:
美增派軍隊前往伊拉克
美國增派130名部隊前往伊拉克,美國國防部指出,這是臨時任務,主要是評估當地被困在山頭的庫德族人所面臨的人道危機。
美國國防部長「海格」在加州宣佈這項消息時強調,這130名軍人不是要參與地面行動的戰鬥部隊,美軍已撤離伊拉克,不會再回頭。
伊拉克近來因激進武裝組織「伊斯蘭國」攻城掠地,佔據伊拉克北部大片土地,造成境內動亂不安,尤其是進行種族迫害,逼使信奉「雅茲迪」教派的數萬人被困在山頭,飢寒交迫;因此美國決定派員進行深度評估,以決定是否繼續提供救助。
聯合國已表示,這群人急需攸關生死的援助。
在此同時,一名自殺炸彈客攻擊一個設在巴格達、新任命的伊拉克總理「阿巴迪」住傢附近的檢查哨站,不過,目前還不清楚是否造成人員傷亡。
作者:
Essi
時間:
2014-8-13 18:06:54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8-13 18:11:37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8-13 18:13:50
謝謝分享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8-13 18:48:22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8-13 18:53:41
來幾句吧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8-13 18:57:18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8-13 18:57:31
好帖,有才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8-13 19:55:29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8-14 05:30:10
很好!很強大!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8-14 06:49:35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4-8-16 22:17:12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8-17 18:11:09
真的有麼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8-18 14:34:33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8-19 07:30:40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8-19 07:30:56
我想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