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國開槍警告“越界”朝鮮漁船 朝發文譴責 [打印本頁]

作者: pious888    時間: 2014-8-13 17:29:27     標題: 韓國開槍警告“越界”朝鮮漁船 朝發文譴責

原標題:韓國開槍警告“越界”朝鮮漁船 朝發文譴責

中新網8月13日電 據朝中社報導,朝鮮人民軍西南前線軍司令部13日發表公報,譴責韓國軍方前一天“炮擊”朝鮮漁船的行為。

公報稱,朝鮮漁船12日在西南海域從事正常捕魚作業,韓國軍方對漁船進行炮擊,發起嚴重的軍事挑釁。韓國陸海空部隊進入聯合警備態勢,F-16戰機升空掩護,5艘快艇向朝鮮漁船開炮。

公報稱,韓國軍方醜聞不斷,士兵被虐致死等事件頻發,為瞭轉移民衆視線,韓國轉而“挑釁”朝鮮,為即將開始的“乙支自由衛士”編造藉口。朝鮮的忍耐力已經接近極限,希望韓國不要對局勢做出錯誤判斷。

據韓聯社報導,韓國軍方消息人士12日透露,一艘朝鮮漁船於當地時間當天上午11時許越過延坪島附近的“北方界線”(NLL)。發現朝鮮漁船後,韓軍立刻派出高速艇並開兩槍以示警告,該漁船隨後返回至“北方界線”以北海域。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8-13 18:06:54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8-13 18:11:37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8-13 18:13:5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8-13 18:48:22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8-13 18:53:41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8-13 18:57:18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9394    時間: 2014-8-13 18:57:31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Essi    時間: 2014-8-13 19:55:29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8-14 05:23:47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8-14 06:49:35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8-16 22:17:12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8-17 18:11:09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8-18 14:34:33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8-19 07:30:4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8-19 07:30:56

好貼子不多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