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伊直升機墜毀原因披露:衆多受困者爭搶登機(圖)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4-8-13 12:57:19     標題: 伊直升機墜毀原因披露:衆多受困者爭搶登機(圖)




求救民衆要求登上飛機離開被圍困的辛加爾山。

原標題:伊拉克受困民衆爭搶離開 致援助直升機墜毀(圖)

中新網8月13日電 據外媒12日報導,一架向伊拉克北部遭圍困民衆實施人道主義救援的直升機當地時間11日墜毀,原因為搭載太多難民超載。

據報導,這些居民被伊拉克武裝分子圍困在辛加爾山,這架直升機當時正在向民衆空投物資,而求救民衆紛紛欲登上飛機離開當地,結果太多人靠近飛機導致墜地,飛行員身亡,另有多人受傷。

據身在飛機上,因事故受傷的美國攝影師表示,如果飛機多再離地50米以上,所有人都可能死亡。

自伊拉克極端組織進攻北部埃爾比勒市之後,大批居民被圍困在辛加爾山上。包括美軍、澳軍、英軍等在內的飛機已經實施人道主義救援,向難民投放食物和物資等,但仍有大批民衆暫未脫離危險。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4-8-13 16:24:1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8-13 16:24:56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8-13 16:25:42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8-13 16:29:10

好啊,,不錯、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8-13 16:29:43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8-13 16:34:45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8-13 16:56:49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4-8-13 17:21:00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8-13 17:36:5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8-14 06:49:3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8-16 22:17:12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8-17 18:08:55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8-18 14:27:44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8-18 14:32:19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