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金正恩與5歲男童對話 稱電視上的自己沒意思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4-8-13 14:15:04     標題: 金正恩與5歲男童對話 稱電視上的自己沒意思




資料圖:金正恩與朝鮮兒童在一起。





資料圖:金正恩親自喂朝鮮兒童蜂蜜。


中新網8月13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朝鮮《勞動新聞》12日刊登一篇題為《孩子們的笑聲》的政論,介紹瞭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今年5月與一名5歲男童對話的情景,展現瞭金正恩隨和、親民的一面。

文章介紹說,金正恩在平壤大城山綜合醫院見到一名住在平安南道平城市孤兒院的5歲男孩,並問他剛才在做什麼,男孩回答說在看電視,金正恩又接著問看瞭什麼,男孩說在電視裡看到瞭元帥(指金正恩),這時金正恩說 “一定很沒意思吧!”

韓聯社評論說,金正恩加強瞭與普通居民的溝通和交流,突顯瞭灑脫親民的形象。他對5歲男孩做出的坦率回答也正顯示瞭其平易近人的一面。

(原標題:朝媒公開金正恩與5歲男童對話 展現其親民形象)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4-8-13 16:24:1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8-13 16:24:56

樓主good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8-13 16:25:42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8-13 16:29:1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8-13 16:34:45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8-13 16:56:49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8-13 17:21:00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8-13 17:36:58

我好想升級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8-14 06:49:3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8-16 22:17:12

我在努力中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8-17 18:11:09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9394    時間: 2014-8-18 14:34:33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8-19 07:30:40

先頂後看  
作者: 9394    時間: 2014-8-19 07:30:56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