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俄向烏克蘭派救援隊 歐美稱其為入侵找藉口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8-12 16:51:45     標題: 俄向烏克蘭派救援隊 歐美稱其為入侵找藉口

據英國路透社8月11日報導,俄羅斯總統普京將派遣一支救援部隊前往烏克蘭東部,西方國傢警告普京不要以救援為藉口入侵烏克蘭。

自從烏克蘭方面表示俄羅斯在兩國邊境部署45000名士兵以來,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就稱俄羅斯“極有可能”從烏克蘭東部入侵。烏政府軍正在東部圍剿民間武裝組織,西方國傢認為俄羅斯可能會派兵幫助民間武裝,避免其被擊垮。

據悉,成千上萬的人因戰爭爆發而缺水、電及醫療救助。然而,美國總統奧巴馬表示,俄羅斯任何未經烏克蘭允許的幹涉行為都會違反國際法。歐盟執委會主席巴羅索(Jose Manuel Barroso)在11日致電普京時警告:“不允許俄羅斯以人道主義援助等任何形式的藉口對烏克蘭採取單邊軍事行動。”

然而,俄羅斯政府表示會向以說俄語為主的烏克蘭東部地區給予援助,“俄羅斯會與國際紅十字委員會的代表合作,向烏克蘭派遣一支救援隊。”

對此,國際紅十字委員會回應稱,已向俄羅斯和烏克蘭官員遞交提供救援的檔案,但需要各方達成協議並獲得安全保障的前提下才能開展工作,因為紅十字會沒有武裝護衛隊的護送。(記者 劉瑾)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8-12 18:04:33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8-12 18:14:36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8-12 18:45:08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8-12 18:47:05

這論壇不錯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8-12 18:48:26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8-12 19:29:31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8-12 19:46:00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8-12 20:09:57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誼}    時間: 2014-8-12 23:47:18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8-12 23:47:56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8-16 18:19:17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8-17 16:50:15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8-18 12:02:44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8-19 06:13:12

你還想說什麼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