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南美洲人工飼養大猩猩首次成功生下幼崽
[打印本頁]
作者:
pious888
時間:
2014-8-12 07:09:58
標題:
南美洲人工飼養大猩猩首次成功生下幼崽
巴西一傢動物園裏一隻人工飼養的大猩猩近日成功生下一隻幼崽。這是經過四十多年的努力後,南美洲第一隻在人工飼養條件下出生的大猩猩幼崽,這對繁殖保護這個瀕危物種有著重要意義。
據巴西媒體報導,幼崽是在巴西利亞時間8月5日凌晨出生的。産崽的雌性大猩猩名叫“lou lou”,今年10歲,體重68公斤,來自英格蘭,去年10月搬到巴西東南部貝洛奧裏臧特市的動物園。
目前大猩猩母親和幼崽身體狀況良好,但是因為最初幾個月大猩猩母親會時刻把幼崽抱在懷中,飼養員還無法確定幼崽性別。
大猩猩幼崽的名字還沒有確定,貝洛奧裏臧特市市長已經宣佈將通過全市居民的投票選出一個名字。
大猩猩屬於國際自然保護聯盟“紅色名錄”中的瀕危物種。巴西貝洛奧裏臧特市動植物基金會從上世紀70年代開始該物種的人工繁殖保護工作,但之前一直沒有成功。(記者 劉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8-12 11:03:01
嚴重支持!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8-12 11:03:05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8-12 11:05:03
這個帖不錯!!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8-12 11:20:0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8-12 11:32:40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8-12 11:43:54
頂.支持,路過.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8-12 12:25:48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8-12 12:36:44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8-12 14:17:51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8-13 02:45:15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8-16 21:13:03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8-17 17:59:39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8-18 13:36:41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8-19 07:02:15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