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南美洲人工飼養大猩猩首次成功生下幼崽 [打印本頁]

作者: pious888    時間: 2014-8-12 07:09:58     標題: 南美洲人工飼養大猩猩首次成功生下幼崽

巴西一傢動物園裏一隻人工飼養的大猩猩近日成功生下一隻幼崽。這是經過四十多年的努力後,南美洲第一隻在人工飼養條件下出生的大猩猩幼崽,這對繁殖保護這個瀕危物種有著重要意義。

據巴西媒體報導,幼崽是在巴西利亞時間8月5日凌晨出生的。産崽的雌性大猩猩名叫“lou lou”,今年10歲,體重68公斤,來自英格蘭,去年10月搬到巴西東南部貝洛奧裏臧特市的動物園。

目前大猩猩母親和幼崽身體狀況良好,但是因為最初幾個月大猩猩母親會時刻把幼崽抱在懷中,飼養員還無法確定幼崽性別。

大猩猩幼崽的名字還沒有確定,貝洛奧裏臧特市市長已經宣佈將通過全市居民的投票選出一個名字。

大猩猩屬於國際自然保護聯盟“紅色名錄”中的瀕危物種。巴西貝洛奧裏臧特市動植物基金會從上世紀70年代開始該物種的人工繁殖保護工作,但之前一直沒有成功。(記者 劉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8-12 11:03:01

嚴重支持!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4-8-12 11:03:05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8-12 11:05:03

這個帖不錯!!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8-12 11:20:0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8-12 11:32:40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8-12 11:43:54

頂.支持,路過.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8-12 12:25:48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8-12 12:36:44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8-12 14:17:51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8-13 02:45:15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8-16 21:13:03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8-17 17:59:39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8-18 13:36:41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8-19 07:02:15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