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烏克蘭東部一監獄被火箭彈擊中 上百人越獄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4-8-11 23:34:12
標題:
烏克蘭東部一監獄被火箭彈擊中 上百人越獄
原標題:監獄被炸百人越獄
晨報綜合消息 美聯社8月11日消息,烏克蘭東部頓涅茨克市西郊一座戒備森嚴的監獄在被一枚火箭彈擊中之後,超過一百名囚犯逃離。
頓涅茨克市議會發言人稱,一枚火箭彈於8月10日晚間擊中烏克蘭東部的基洛夫地區的一座監獄之後導致監獄暴亂,致一名囚犯死亡、3人重傷,超過100人趁機越獄。“炮火引發一場騷亂,106人逃離監獄。”這名發言人表示,逃離的囚犯中包括殺人犯、搶劫犯以及強姦犯,有一部分逃離的犯人於11日早間回到瞭監獄,但仍有40人下落不明,據信躲藏在監獄附近的建築內。
由於烏克蘭政府軍在過去的一周加強瞭對頓涅茨克的包圍,互相發射火箭彈的戰鬥每天都在發生。頓涅茨克市議會發言人表示,至少有10間房屋、商店以及車庫一夜之間被火箭彈摧毀,超過2萬人生活在沒電的環境中。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8-12 04:04:2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8-12 04:10:06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8-12 04:21:31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8-12 04:26:36
太棒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8-12 04:27:20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8-12 04:29:08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8-12 04:30:34
慢慢來,呵呵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8-12 04:32:02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8-12 04:35:4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8-13 02:30:45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8-16 21:06:17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誼}
時間:
2014-8-17 17:57:26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8-18 13:36:4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8-19 07:20:37
呵呵,找個機會...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