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媒:幾內亞男童或為西非埃博拉病毒爆發最初感染者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8-11 15:02:07     標題: 美媒:幾內亞男童或為西非埃博拉病毒爆發最初感染者

原標題:2歲男童或為埃博拉病毒最初感染者

據《紐約時報》10日報導,就當前西非3國爆發的埃博拉出血熱一事,一支研究小組認為,去年12月6日在幾內亞死亡的一名2歲男童是該病毒最初感染者,並懷疑他是通過與病毒的宿主蝙蝠接觸後才被感染的。

《紐約時報》稱,該名男孩隨後生病並在數日內死亡,而在此後,他的母親、他3歲的姐姐及其祖母相繼死亡,並且都出現瞭發燒、嘔吐以及腹瀉的癥狀。由於當時對這一疾病的名字並不知曉,因此他們也沒有接受關於埃博拉出血熱的檢查。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8-11 18:20:07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8-11 18:47:46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8-11 19:12:45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8-11 19:58:41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8-11 20:05:53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8-12 00:30:09

我在頂貼~!~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8-12 01:51:03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8-12 03:27:08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8-12 04:32:02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Disy    時間: 2014-8-13 02:28:49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8-16 20:19:34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8-17 17:48:11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8-18 13:11:39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8-19 06:28:06

好啊,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