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報復空炸 IS警告在美發動恐襲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8-11 13:43:16
標題:
報復空炸 IS警告在美發動恐襲
(美國?華盛頓11日訊)“今天你們轟炸伊拉克,明天就輪到你們的西雅圖”!互聯網上近日流傳“哈利發國”(IS)支持者揚言要在美國本土上發動攻擊的視頻,揚言要把“真主的旗幟插入白宮”。
大批“聖戰者”轉投IS
在遭受美軍多輪轟炸之後,IS頭目巴格達迪據報已準備號召世界各地支持者攻擊美國。更讓美國擔心的是,有情報顯示,大批“聖戰者”正在從基地組織轉而投靠IS。
IS支持者近期發佈大量照片,包括美軍人員在過往暴力衝突中被殺、屍體被肢解、911事件中紐約世貿大樓烈焰衝天的照片,恫嚇美國人。
議員批奧巴馬未制止IS擴張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格雷厄姆在“霍士新聞星期日”節目上向奧巴馬政府敲響警鐘,稱IS對美國的威脅日益嚴重,這個武裝組織揚言要在美國本土上發動攻擊,呼籲美國總統奧巴馬要果斷的採取行動,以免這個恐怖組織進一步擴張。
格雷厄姆批評瞭奧巴馬上週做出空襲伊拉克北部IS所在地區的決定。
他稱,“這個資金雄厚,迅速強化起來的組織,已經控制瞭中東伊拉克和敘利亞的大部份地區,是對我們國傢安全的直接威脅。總統先生,請坦誠的面對我們所面臨的威脅,‘他們要來瞭!’”
他還指出,IS之所以現在快速崛起,與奧巴馬去年未能及時採取抑制行動有關。他表示,聯邦調查局(FBI)和其他情報官員在去年就已經警告過白宮和國會,IS恐怖組織在迅速增長,已經對全球構成瞭威脅,但總統並沒有採取任何行動。
美國國務院一名不願公開姓名的官員說:“隻要發生一起襲擊美國外交設施的事件,便足以帶來震動。到時,各方便會把責任推在奧巴馬身上。”
(星洲日報/國際)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8-11 18:20:07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8-11 18:20:15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8-11 19:12:45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8-11 19:58:59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8-11 20:40:58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8-12 00:30:09
原來是這樣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8-12 02:04:25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8-12 04:32:02
挺好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8-13 02:28:4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8-16 20:31:06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8-17 17:48:11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8-18 13:11:39
自己知道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8-19 06:28:06
哈哈 我支持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