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發生10年來最大規模“腸出血性O157”感染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4-8-11 09:43:19     標題: 日本發生10年來最大規模“腸出血性O157”感染

日本靜岡市政府9日宣佈,在該市發生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後,醫生已從患者體內檢測出腸出血性大腸桿菌O157。截至9日,患者已達449人,這是日本10年來由腸出血性大腸桿菌O157導致的最大規模的食物中毒事件。

靜岡市於7月26日舉行煙火大會,很多觀衆食用瞭路邊小攤出售的冰鎮黃瓜,導致大規模食物中毒。不過,醫務人員並未從製作冰鎮黃瓜的餐具中檢測出腸出血性大腸桿菌O157。靜岡市保健所正在檢查參與加工冰鎮黃瓜的6名相關人員的身體情況,以調查感染途徑。

腸出血性大腸桿菌O157主要通過被污染的水和食物傳播。在數日的潛伏期後,患者會出現劇烈的腹痛、腹瀉等癥狀,部分患者可發展為溶血性尿毒綜合征、血栓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等重癥,病情嚴重時會導致死亡。(記者 藍建中)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8-11 10:59:55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8-11 11:19:09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8-11 11:20:48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8-11 11:24:57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8-11 11:27:57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8-11 11:48:45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8-11 17:50:41

不錯,看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8-12 03:27:08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Disy    時間: 2014-8-12 04:33:0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8-13 02:30:45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8-16 21:06:17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8-17 17:57:26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8-19 07:02:15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