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逾30%日本人煩惱沒有工作 近40%年輕人想去農村 [打印本頁]

作者: pious888    時間: 2014-8-11 06:27:40     標題: 逾30%日本人煩惱沒有工作 近40%年輕人想去農村

中新網8月11日電 據日本新聞網11日報導, 日本內閣府實施的一項最新輿論調查顯示,城市居民中希望去鄉下生活的人大幅增加,達31.6%。這一數據比2005年的調查結果增加11%,其中近40%年輕人表示願意去鄉下生活。

據悉,該調查的內容是“關於漁農村的輿論調查”。今年6月份,日本內閣府對日本全國3000名20歲以上的男女進行瞭調查。調查結果出乎意料的是,二十幾歲的年輕人中,希望去鄉下生活的比例達38.7%,創下迄今為止最高的記錄。

在關於“農山漁村地區是否會衰落”的問題中,回答衰退的受訪者占37.6%,今後將會振興的受訪者占13.6%。

在問及“生活中最煩惱的事情”時,回答“沒有工作”的人占32.7%,居首位。此外,定居鄉下的必要條件為“有醫療機關”和“有工作”。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8-11 10:59:55

加油站加油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4-8-11 11:19:09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8-11 11:20:48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8-11 11:24:57

你加油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8-11 11:27:57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8-11 11:48:45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8-11 17:50:41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8-12 03:27:08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8-12 04:33:00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8-13 02:30:4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8-16 21:06:17

我在頂貼~!~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8-17 17:57:26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8-18 13:36:35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8-19 07:02:15

你加油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