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朝鮮將參加仁川亞運會抽籤 韓國同意提供支持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4-8-11 05:31:37
標題:
朝鮮將參加仁川亞運會抽籤 韓國同意提供支持
資料圖:韓國仁川亞運會宣傳海報
中新網8月11日電 據韓聯社報導,朝鮮奧林匹克委員會近日正式通過亞洲奧林匹克評議會通知仁川亞運組委會,確認參加有關體育項目的比賽抽籤。韓國政府人士9日表示,屆時將為朝鮮代表團順利入境韓國提供行政上的支持。
報導稱,朝鮮代表團將於本月20至22日赴韓國仁川參加抽籤,可能乘坐航班經由北京或瀋陽入境韓國。分析認為,雖然韓朝此前舉行的亞運會相關會議無果而終,但從抽籤一事來看,朝鮮參加亞運會的可能性非常大。
5月23日,朝鮮正式宣佈將派團參加9月在韓國仁川舉行的第17屆亞運會。之後,朝鮮7月7日宣佈決定派遣體育代表團和拉拉隊參加仁川亞運會。
7月17日,韓朝在板門店就朝鮮派遣體育代表團和拉拉隊參加仁川亞運會一事進行瞭協商,但未能達成協議。朝鮮譴責韓方人員態度不當,開會遲到,而且用“費用問題”侮辱朝鮮。韓國則指責朝鮮單方面宣佈會議破裂並在中途離場。
韓媒就“朝鮮拉拉隊費用應該由誰承擔”進行瞭大幅報導。韓方認為,原則上拉拉隊經費應由朝方承擔,但是韓國會在聽取朝方意見後再次考慮。朝中社稱,為瞭給韓國減輕負擔,朝鮮甚至準備開著自己的船到仁川港,在船上吃住。
(原標題:朝鮮將參加仁川亞運會抽籤 韓國同意提供支持)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8-11 10:13:35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8-11 10:20:41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8-11 10:22:47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8-11 10:26:09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8-11 10:30:59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8-11 10:40:25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8-11 17:23:4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8-12 03:25:49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8-13 02:28:49
支持一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8-16 20:31:06
就為賺分嘛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8-17 17:56:28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8-18 13:36:35
不怎麼好看
作者:
Disy
時間:
2014-8-19 06:31:04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