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10年來最大食物中毒案:453人吃小黃瓜中毒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8-11 07:28:37     標題: 日本10年來最大食物中毒案:453人吃小黃瓜中毒



資料圖:日本冰醃小黃瓜。
中新網8月11日電 據“中央社”10日報導,日本靜岡市保健所10日宣佈,有關7月底靜岡市辦煙花大會,有遊客吃瞭冰醃小黃瓜集體食物中毒案,有453人被驗出含出血性大腸桿菌O157,是10年來最大規模集體食物中毒案。

靜岡市指出,7月26日靜岡市煙花大會的遊客吃瞭攤販賣的冰醃小黃瓜的集體食物中毒案,總計有453人被檢驗出含出血性大腸桿菌O157,其中108人病情較嚴重住院。有4人出現溶血性尿毒癥候群(HUS)。

靜岡市保健所檢驗冰醃小黃瓜的調理器皿之後,並未檢驗出含O157。保健所還針對削小黃瓜皮的6名男員工進行糞便檢驗,以調查感染途徑。靜岡市保健所主管表示,這起集體食物中毒案已漸平息。

日本厚生勞動省食物中毒受害信息管理室指出,這10年來,以2007年5月東京都的西東京市學校營養午餐發生445人食物中毒的人數最多,這次感染O157的集體食物中毒案是10年來最大規模的。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8-11 10:20:41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8-11 10:22:47

頂.支持,路過.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8-11 10:26:09

搶座位來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8-11 10:30:59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8-11 10:40:25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8-11 11:48:4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8-11 11:49:32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8-12 03:25:49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8-12 04:32:02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8-13 02:28:49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8-16 20:31:06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8-17 17:56:28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4-8-18 13:36:35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4-8-19 06:31:04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