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朝鮮外務相重申擁核立場 稱加速提高核威懾(圖)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4-8-11 07:28:08     標題: 朝鮮外務相重申擁核立場 稱加速提高核威懾(圖)



朝鮮外務相李洙墉10日出席東盟地區論壇外長會議。
中新網8月11日電 據韓聯社報導,朝鮮外務相李洙墉10日出席東盟地區論壇外長會議(ARF)並表示,朝鮮擁核是為瞭應對美國的“敵對政策”。

朝鮮外務省副局長崔明南陪同出席會議,他在記者會上就“朝鮮有無可能進行核試驗”表示,朝鮮會加速提高核威懾力,為實現這一目前,朝鮮有權利採取任何行動。

朝中社7日發表評論文章,譴責即將於本月中旬舉行的韓美“乙支自由衛士”聯合軍演,威脅稱朝鮮不排除進行核試驗的可能。文章稱,如果美國繼續使用核武器對朝鮮進行威脅,朝鮮將不得不進一步發展核武器,以保障國傢和民族的安全。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8-11 10:20:41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8-11 10:22:47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4-8-11 10:26:09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8-11 10:30:59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8-11 10:40:25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8-11 11:48:45

圍觀來了哦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8-11 11:49:32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8-12 03:25:49

頂一個先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8-12 04:32:02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4-8-13 02:28:49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4-8-16 20:31:06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8-17 17:56:28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4-8-18 13:36:35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8-19 06:31:04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