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國從伊拉克埃爾比勒領事館撤離部分人員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4-8-11 04:47:59     標題: 美國從伊拉克埃爾比勒領事館撤離部分人員

【美國從埃爾比勒領事館撤離部分人員】路透社消息,美國國務院10日表示已經從埃爾比勒領事館撤離部分員工,並將其轉移到巴士拉總領事館和位於安曼的伊拉克支持單位。目前,埃爾比勒正受到ISIS武裝的威脅。美國曾在6月將巴格達大使館的一些員工轉移到埃爾比勒,因為當時這裏被認為更安全。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8-11 08:02:43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8-11 08:11:54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4-8-11 08:15:2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8-11 08:16:25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8-11 08:17:43

真是有你的!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8-11 08:28:4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8-11 08:29:34

不錯,看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4-8-11 08:29:43

我在頂貼~!~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8-11 09:02:56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8-11 09:06:41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8-16 17:27:58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8-17 16:50:15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8-18 12:02:44

鑒定完畢.!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8-19 06:13:12

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