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爆發十年來最大規模「O157」食物中毒事件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8-10 19:06:47     標題: 日本爆發十年來最大規模「O157」食物中毒事件

日本靜岡市日前爆發疑似「O157」大腸桿菌所導致的大規模食物中毒病例。目前已經證實的患者,增加到瞭四百四十九人,日本媒體說,這是日本十年以來,最嚴重的「O157」桿菌食物中毒案例。

有人懷疑是在煙火大會上,小販出售的的冰凍黃瓜,導致多人食物中毒。

不過,醫護人員在製造冰凍黃瓜的餐具中,並沒有檢測出「O157」大腸桿菌。因此大腸桿菌是怎麼來的,還需要詳細調查。

「O157」大腸桿菌,主要是透過被污染的水或食物傳播。感染者在經過幾天的潛伏期之後,會出現劇烈的腹痛與便血等,嚴重者甚至可能會死亡。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8-10 23:01:55

我在努力中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8-10 23:02:2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8-10 23:02:5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8-10 23:17:06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8-10 23:17:26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4-8-10 23:38:44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8-10 23:39:28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8-10 23:46:55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nh88    時間: 2014-8-10 23:47:47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8-13 01:47:04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8-16 18:31:32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8-17 17:02:51

樓主good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8-18 12:04:58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8-19 06:13:12

你加油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