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儀開分店自認富婆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4-8-9 06:51:29     標題: 小儀開分店自認富婆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小儀前晚為有份投資的車仔麵第2分店開張剪綵,並獲一班DJ好友Donald、細So及王祖藍等到賀。小儀透露今次分店的投資金額是從首間店所賺的錢再注資開設,更自言好彩遇上很好的生意夥伴。問到是否已成為小富婆?她說:「我一向都是小富婆啦!但靠呢度唔係賺好多,志在開心同成班朋友有個聚腳點。」她笑言幾個拍檔都是單身,還被其中一個拍檔開玩笑指一齊投資不怕被人呃姑婆本。
  王祖藍提到糖水生意失敗,問他是否來取經?他說:「我呢啲生意失敗無謂搞飲食啦!我不會向她(小儀)取經,取親都唔掂。」他笑言未來的工作都是創作,主要電視、電影幕前的工作。
  文:鄺幸瑜 圖:李樹勳
  ■王祖藍(左)特來祝賀小儀(右)的麵食分店開張。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8-9 10:04:42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4-8-9 10:09:37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4-8-9 10:21:14

呵呵,明白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8-9 10:31:53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8-9 10:44:15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4-8-9 10:53:29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8-9 10:56:43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8-10 00:19:5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8-11 00:28:23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8-13 02:10:01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9394    時間: 2014-8-16 19:25:22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8-17 17:37:04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madbull_zxr750    時間: 2014-8-18 12:04:5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4-8-19 06:13:12

我又回復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