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阿根廷向海牙國際法院起訴美國侵犯阿主權豁免
[打印本頁]
作者:
司徒摩卡
時間:
2014-8-9 04:22:31
標題:
阿根廷向海牙國際法院起訴美國侵犯阿主權豁免
原標題:阿根廷向海牙國際法院起訴美國
本報佈宜諾斯艾利斯8月8日電(記者 范劍青)阿根廷政府7日發佈公報稱,已向海牙國際法院起訴美國“侵犯阿根廷主權豁免”。公報指出,美國司法機構最近作出瞭一項有損阿根廷境外債務重組主權的判決,美國必須為此承擔國際責任。
海牙國際法院在7日的聲明中確認,已向美國政府轉告瞭阿根廷政府的起訴。
2012年美國聯邦法院判決阿根廷必須償還國際投資人13.3億美元債券,今年6月美國最高法院拒絶瞭阿根廷政府的上訴,確認瞭聯邦法院的判決。今年7月30日阿根廷政府與國際投資人的談判破裂,阿根廷再次出現主權債務違約。這次阿根廷政府向海牙國際法院起訴美國,是應對債務違約的又一次努力。
據悉,阿根廷當年在紐約發行主權債券時,同意接受債券發行地紐約州的法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8-9 04:55:48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8-9 05:04:18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8-9 05:14:3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Some1
時間:
2014-8-9 05:23:39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8-9 05:35:09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8-9 05:41:59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8-9 05:47:30
來幾句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8-10 00:19:54
觀看中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8-11 00:50:56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8-13 02:15:44
好啊,,不錯、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4-8-16 19:42:31
你加油吧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8-17 17:37:04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8-18 12:04:58
一樓的位置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