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國研究稱50歲以上的人越減肥越不開心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4-8-8 22:25:09     標題: 英國研究稱50歲以上的人越減肥越不開心

原標題:英國研究:50歲以上的人越減肥越不開心

人民網倫敦8月8日電 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一項研究發現,那些50歲以上的肥胖者,在通過努力體重下降5%左右後並不如人們期望的那樣開心起來,反而更容易情緒低落。

盡管這些人被告知,減肥改變的不僅僅是他們的外型,更有利於身體健康,但仍不能讓他們的情緒好轉。

這項研究涉及瞭1900位英國50歲以上的超重及肥胖人士,時間跨度4年。研究人員監測瞭他們的體重、血壓和血脂,並要求他們記錄下自己的整體情緒狀況,包括悲傷、孤獨、失眠等。

結果有278人減肥成功,但是他們有半數幾率比體重保持不變者情緒低落。

研究人員認為,這可能是由於在減肥中面對美食誘惑必須保持剋制或為瞭避免大吃大喝而減少與朋友聚會造成的。

研究的領導者薩拉·傑克遜說,我們不希望有任何阻止他們努力減肥的因素,但是人們不應指望在減肥的瞬間其生活的各個方面即有所提升。也許一些飲食産品的廣告帶給瞭人們誤導,讓他們以為減肥的好處立竿見影,但事實並非如此。

不過,研究人員同時指出,這種情緒低落隻是暫時的,隻要減肥者達到目標體重並將註意力轉移至保持不反彈上,其情緒就可能會提高。

另外,專業人員表示,任何想減肥的人都應該在認為有需要時積極尋求朋友和衛生專業人員的幫助。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8-9 00:31:5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9394    時間: 2014-8-9 00:42:34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8-9 00:45:02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8-9 00:50:08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8-9 01:08:31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8-9 01:32:55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8-9 03:45:56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8-9 03:48:46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4-8-10 17:35:5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4-8-12 08:46:26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4-8-16 17:37:46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8-17 16:50:15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4-8-18 12:02:44

貌似看過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