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國稱歡迎美國空襲伊拉克決定 英不會軍事介入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4-8-8 14:15:02
標題:
英國稱歡迎美國空襲伊拉克決定 英不會軍事介入
資料圖:當地時間7月31日,距伊拉克巴格達大約250公裡的Beiji,一煉油廠遭伊斯蘭武裝分子襲擊,冒出滾滾濃煙。
中新網8月8日電 據外媒報導,英國首相卡梅倫當地時間8日就伊拉克局勢表示,對美國授權在伊拉克進行定向空襲的決定表示歡迎。英國首相府一位發言人則表示,英國不打算軍事幹預伊拉克局勢。
美國總統奧巴馬8日發表講話,稱已經授權在伊拉克進行定向空襲,以保護美國人員,但美方不會向伊拉克派出地面部隊。奧巴馬當天還表示,他不會允許美國被拖進另一場伊拉克戰爭,一旦伊拉克組建新政府,美方將提供更多幫助。
英國首相卡梅倫稍後發表講話稱,自己對伊拉克目前的局勢和伊拉克民衆的處境感到“非常憂慮”,他嚴厲譴責發動戰爭的“伊斯蘭國”恐怖分子。
卡梅倫表示,被極端分子圍困在伊拉克北部山區平民的狀況令人擔憂,對美國決定接受伊拉克政府請求、展開定向空襲的決定表示歡迎,自己“完全同意奧巴馬總統的意見”。
但報導同時指出,英國首相官邸一名發言人則表示,英國不打算對伊拉克進行軍事幹預。
伊拉克今年受到“伊拉克和敘利亞伊斯蘭國”圍困,後者正在逐個攻佔伊拉克城池,並對伊斯蘭教什葉派和基督教徒實施恐怖統治。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8-8 18:14:50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8-8 18:56:08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8-8 19:17:05
先頂後看
作者:
Disy
時間:
2014-8-8 19:20:01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4-8-8 19:22:4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8-8 19:51:0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8-9 03:45:56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4-8-9 23:52:07
我在努力中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8-11 00:28:23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4-8-13 02:10:01
不是吧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4-8-16 19:42:3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8-17 17:37:04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8-18 12:04:58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