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就奧巴馬對伊空襲決定表示理解 支持美反恐 [打印本頁]

作者: 灰色的    時間: 2014-8-8 14:14:50     標題: 日本就奧巴馬對伊空襲決定表示理解 支持美反恐

中新網8月8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8日報導,就美國總統奧巴馬授權美軍對伊拉克北部的伊斯蘭極端組織進行有針對性的空中打擊一事,日本外相岸田文雄當天上午在羽田機場向媒體表示瞭一定程度的理解。

岸田強調“日本一向支持美國和伊拉克政府的反恐作戰”。他指出,有針對性的空中打擊是“(與極端組織交戰的)伊拉克政府一直要求美國進行的”,並表示“日本譴責伊斯蘭極端組織的武力行動”。

美國總統奧巴馬當地時間7日晚宣佈,已授權美軍對伊拉克發動有針對性的空中打擊,保護在伊拉克的美方人員,但多次強調不會派出地面部隊。

作為一位長期以來高呼“反戰”口號的總統,奧巴馬一直將美軍2011年底撤離伊拉克作為自己的主要政績加以宣揚。媒體廣泛認為,此次奧巴馬授權對伊拉克發動空中打擊是2011年以來美國對伊拉克局勢的“最深度幹預”。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4-8-8 18:14:50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8-8 18:56:08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8-8 19:17:0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8-8 19:20:01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8-8 19:22:48

樓主good
作者: LMFAO    時間: 2014-8-8 19:51:05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8-9 03:45:56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8-9 23:52:0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8-11 00:28:23

嚴重支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4-8-13 02:15:44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8-17 17:37:04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8-18 12:04:58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