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阿根廷向國際法院起訴美國 謀求解決債務爭端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4-8-8 16:50:54
標題:
阿根廷向國際法院起訴美國 謀求解決債務爭端
中新社佈宜諾斯艾利斯8月7日電 (裘征宇)阿根廷政府當地時間7日發佈公報稱,已在海牙國際法院起訴美國不尊重阿根廷主權豁免,違反瞭不能採用或鼓勵以經濟和政治措施強迫其它主權國傢意願的國際準則,使阿主權債券重組進程遭遇障礙。
公報指出,上述問題主要源於美國司法機構的一個行動,作出瞭有損阿根廷境外債務重組主權的判決,美國必須為此承擔國際責任。
公報指出,站在阿根廷的立場,一個國傢必須對其所有機構的行為負責,上述侵犯主權和違反國際準則的行為,已經造成瞭阿根廷和美國之間的爭端,為此,阿根廷政府將其提交給國際法院解決。
阿政府強調,這是為美國提供瞭符合法律和司法程序的、謀求解決這一爭議的機會。公報指出,在美國政府不接受與司法形成競爭的情況下,阿根廷有義務提出一個和平解決上述爭議的替代方案,這符合聯合國、美洲國傢組織、國際法要求所有國傢以和平方式解決國際衝突的相關規定。
海牙國際法院是設在荷蘭海牙的聯合國司法裁決機構,是唯一具備一般管轄權的國際法庭,可對各主權國傢提交的爭端案件做出具有法律約束力的裁決,審理涉嫌違反國際法的案件,並應聯合國大會及聯合國安理會的請求提供諮詢性的司法建議。(完)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8-8 18:14:50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4-8-8 19:17:05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4-8-8 19:20:01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8-8 19:22:48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8-8 19:51:05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4-8-9 03:45:56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8-9 23:52:0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8-11 00:28:23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8-13 02:15:44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8-16 19:42:31
謝謝樓主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8-17 17:37:04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8-18 12:04:58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