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俄人激光惡搞美大使館 奧巴馬吃蕉賀生日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4-8-8 16:10:25
標題:
俄人激光惡搞美大使館 奧巴馬吃蕉賀生日
(莫斯科8日綜合電)烏克蘭局勢升溫及馬航MH17遭擊落的事件,令美國及俄羅斯再度鬧僵。美國總統奧巴馬本周一慶祝其53歲生日,俄羅斯民眾亦不給面子,伺機惡搞一番“贈興”。
俄羅斯一批學生周一用雷射激光,在美國駐莫斯科的大使館外墻投射惡搞圖案。隻見雷射燈打出奧巴馬不斷吃香蕉的動態圖案,又打出“生日快樂”的字句,令人啼笑皆非。據悉,一名參與惡搞事件的男子事後被捕。
該個學生組織當日又在大使館附近的建築物,懸掛嘲諷奧巴馬是“3隻有智慧的猴子”的大型海報,因為他“看不到、聽不到、沒有找尋真相”。訂閱《光華日報》詢問熱線:04-2634402。
好人好事熱線:04-2612312(ext.622)
訂閱《光華日報》詢問熱線:04-2634402。
好人好事熱線:04-2612312(ext.622)
相關照片
■ 俄人惡搞奧巴馬吃蕉“贈慶”。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8-8 18:14:50
回復一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8-8 18:56:08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8-8 19:17:05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8-8 19:20:01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8-8 19:22:48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8-8 19:51:05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8-9 03:45:56
3q for 分享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8-9 03:48:4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8-10 17:35:54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8-12 08:46:26
很有吸引力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8-16 17:37:46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8-17 16:50:1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8-18 12:02:44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