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俄人激光惡搞美大使館 奧巴馬吃蕉賀生日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4-8-8 16:10:25     標題: 俄人激光惡搞美大使館 奧巴馬吃蕉賀生日

(莫斯科8日綜合電)烏克蘭局勢升溫及馬航MH17遭擊落的事件,令美國及俄羅斯再度鬧僵。美國總統奧巴馬本周一慶祝其53歲生日,俄羅斯民眾亦不給面子,伺機惡搞一番“贈興”。

俄羅斯一批學生周一用雷射激光,在美國駐莫斯科的大使館外墻投射惡搞圖案。隻見雷射燈打出奧巴馬不斷吃香蕉的動態圖案,又打出“生日快樂”的字句,令人啼笑皆非。據悉,一名參與惡搞事件的男子事後被捕。

該個學生組織當日又在大使館附近的建築物,懸掛嘲諷奧巴馬是“3隻有智慧的猴子”的大型海報,因為他“看不到、聽不到、沒有找尋真相”。訂閱《光華日報》詢問熱線:04-2634402。

好人好事熱線:04-2612312(ext.622)

訂閱《光華日報》詢問熱線:04-2634402。

好人好事熱線:04-2612312(ext.622)

相關照片




■ 俄人惡搞奧巴馬吃蕉“贈慶”。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8-8 18:14:50

回復一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8-8 18:56:08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4-8-8 19:17:05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4-8-8 19:20:01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4-8-8 19:22:48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8-8 19:51:05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4-8-9 03:45:56

3q for 分享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8-9 03:48:4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4-8-10 17:35:54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8-12 08:46:26

很有吸引力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4-8-16 17:37:46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4-8-17 16:50:1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4-8-18 12:02:44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