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德一州黃瓜大豐收 因無人加工被大量銷毀(圖) [打印本頁]

作者: keofra    時間: 2014-8-8 13:46:26     標題: 德一州黃瓜大豐收 因無人加工被大量銷毀(圖)



德國巴伐利亞州黃瓜大豐收,因無人加工被大量銷毀。
據德國《明鏡》周刊8月7日報導,作為歐洲最大的醃制黃瓜種植區,德國巴伐利亞州的農民迎來瞭罕見的大豐收。然而,他們現在首要的工作卻是將黃瓜大量銷毀,原因在於當地根本沒有能力對如此多的黃瓜進行加工。

報導稱,巴伐利亞州的黃瓜種植區集中在南部,所産黃瓜主要用於醃制。過去幾周,種植區的悶熱天氣為黃瓜的生長提供瞭得天獨厚的環境,但豐收的黃瓜卻超出瞭當地的加工能力,一名農場主表示:“成熟的黃瓜必須在兩天內進行加工並裝進罐頭瓶,而目前我們的加工能力還無法應對如此數量衆多的黃瓜。”據悉,在過去的幾天裏,當地農民不得不銷毀數千噸的黃瓜。

巴伐利亞州南部醃制黃瓜的種植面積約為1200公頃,每年的6月到9月,這裏都會收穫4.5萬噸左右的黃瓜。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4-8-8 15:08:0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8-8 15:49:12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8-8 16:19:17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8-8 16:22:28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4-8-8 16:35:58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4-8-8 19:51:0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誼}    時間: 2014-8-9 03:11:25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4-8-9 21:46:45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8-11 00:10:10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誼}    時間: 2014-8-13 02:01:45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8-16 19:10:59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8-17 17:04:42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4-8-18 12:04:58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