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葉童與曼玉爭做歌手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4-8-8 05:28:10     標題: 葉童與曼玉爭做歌手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夏韶聲、 鄧建明及鄧梓峰前晚演出慈善音樂會,夏韶聲指出去年只在台下欣賞,今年參與演出。鄧梓峰做司儀之外,還出動古董低音結他自彈自唱。
  葉童專程來捧場,她說:「大家熟悉我是演員,雖然與高水準的音樂人相比,我只是BB班,唯一可賣是對音樂的熱誠,聽聞有個沙灘音樂會,希望有機會唱歌彈琴同大家一齊玩。(有沒有留意張曼玉唱歌?)大家都行同一個方向,她對音樂的熱誠,同我所講的有相似地方,經過失敗樂觀面對完成演出好難得,她好熱愛音樂,對我好大鼓舞。」 文:余潤娟 圖:羅安強
  ■夏韶聲、葉童出席慈善音樂會。
  ■葉童對音樂充滿熱誠。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8-8 10:17:08

支持一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4-8-8 10:27:09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傻QQ    時間: 2014-8-8 10:47:15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4-8-8 11:54:36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4-8-8 13:15:0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8-8 19:49:49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4-8-9 03:11:25

感謝樓主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4-8-9 21:46:4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8-11 00:10:10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4-8-13 02:01:45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4-8-16 19:20:26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4-8-17 17:04:42

厲害!強~~~~沒的說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