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國將派軍艦赴利比亞接回韓國公民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4-8-8 06:09:29     標題: 韓國將派軍艦赴利比亞接回韓國公民

原標題:韓國宣佈將派軍艦赴利比亞接回韓國公民

韓國外交部7日宣佈,韓國政府將派“文武大王”號驅逐艦前往安全局勢惡化的利比亞接回韓國公民。韓國上月底把這個北非國傢列入旅遊禁止國名單。

這艘驅逐艦排水量4400噸,可容納200人,先前在索馬裏附近亞丁灣海域執行護航任務,定於當天下午從阿曼塞拉萊港出發,預計本月中旬抵達利比亞。

不過,韓方尚未決定“文物大王”號將停靠利比亞哪個港口。一名韓國政府官員說,原則上,利比亞境內韓國企業需自行撤離,但因各種不得已的情況而滯留的人員將乘軍艦撤離。(胡若愚)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4-8-8 08:20:11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8-8 08:31:01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4-8-8 08:54:28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4-8-8 11:54:3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8-8 13:15:01

搶座位來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4-8-9 03:11:25

很好!很強大!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4-8-9 21:56:02

不怎麼好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4-8-11 00:17:11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4-8-13 02:05:14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4-8-16 19:25:22

好帖,有才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4-8-17 17:29:37

我好想升級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4-8-17 17:30:31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