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朝鮮譴責8月中旬韓美軍演 稱不排除核試驗可能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4-8-7 17:30:00     標題: 朝鮮譴責8月中旬韓美軍演 稱不排除核試驗可能

原標題:朝鮮譴責8月中旬韓美軍演 稱不排除核試驗可能

中新網8月7日電 韓聯社援引朝中社7日評論文章稱,朝鮮譴責即將於本月中旬舉行的韓美聯合軍演,稱朝鮮不排除發射“導彈”和核試驗的可能。

文章稱,韓美“乙支自由衛士”聯合軍演意在威脅朝鮮。如果美國繼續使用核武器對朝鮮進行威脅,朝鮮將不得不進一步發展核武器,以保障國傢和民族的安全。

文章稱,如果韓美不停止軍事演習,朝鮮將採取應對措施,其中不排除發射“導彈”和核試驗的可能。朝鮮有能力打擊美國本土,將努力守護國傢和民族的尊嚴。

“乙支自由衛士”是韓美在假想朝鮮半島出現動蕩的情況下實施的電腦模擬軍事演習,每年8月中下旬在韓國境內舉行,旨在綜合檢驗韓美兩軍的聯合作戰能力和防禦能力。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4-8-7 18:30:02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8-7 18:30:1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8-7 18:59:44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8-7 19:20:30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nh88    時間: 2014-8-7 19:32:14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4-8-7 20:50:55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4-8-7 23:49:32

先頂後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4-8-9 20:49:06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8-9 20:52:07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4-8-12 08:45:09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4-8-16 17:27:58

我想要`~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4-8-17 16:50:15

你加油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