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國伊朗將於7日就核問題舉行會談 尋求突破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8-7 13:34:36     標題: 美國伊朗將於7日就核問題舉行會談 尋求突破

中新網8月7日電 據外媒報導,美國國務院宣佈,由於美國和伊朗雙方正在尋求核談判的突破性進展,兩國官員將於當地時間8月7日在日內瓦就核問題舉行會談。

7月,伊朗與美國及其盟國之間馬拉松式的談判結束,雙方決定將在接下來的四個月內努力搭建橋樑,解決主要分歧,並尋求達成歷史性的核協議。

西方國傢認為,伊朗方面正在尋求製造“原子彈”,但伊朗方面堅稱核工業完全是民用目的,並且希望以此對抗聯合國和西方的制裁。

伊朗和伊核問題六國間的新一輪談判將於下月開啟。此前,由於伊朗和伊核問題六國沒能在7月20日最後期限前就伊核問題達成協議,各方同意將談判時間延長4個月。

伊朗外交部副部長阿拉克奇稱,下一輪伊核問題談判可能會在維也納或日內瓦開啟,但他沒有給出談判重啓的詳細日期。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8-7 18:30:02

頂的就是你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8-7 18:30:10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8-7 18:59:44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8-7 19:20:30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8-7 19:32:14

不是吧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8-7 20:50:5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8-7 23:49:32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8-9 20:49:06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8-10 23:51:57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8-13 01:59:0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8-16 19:10:59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