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國伊朗將於7日就核問題舉行會談 尋求突破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8-7 13:34:36
標題:
美國伊朗將於7日就核問題舉行會談 尋求突破
中新網8月7日電 據外媒報導,美國國務院宣佈,由於美國和伊朗雙方正在尋求核談判的突破性進展,兩國官員將於當地時間8月7日在日內瓦就核問題舉行會談。
7月,伊朗與美國及其盟國之間馬拉松式的談判結束,雙方決定將在接下來的四個月內努力搭建橋樑,解決主要分歧,並尋求達成歷史性的核協議。
西方國傢認為,伊朗方面正在尋求製造“原子彈”,但伊朗方面堅稱核工業完全是民用目的,並且希望以此對抗聯合國和西方的制裁。
伊朗和伊核問題六國間的新一輪談判將於下月開啟。此前,由於伊朗和伊核問題六國沒能在7月20日最後期限前就伊核問題達成協議,各方同意將談判時間延長4個月。
伊朗外交部副部長阿拉克奇稱,下一輪伊核問題談判可能會在維也納或日內瓦開啟,但他沒有給出談判重啓的詳細日期。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4-8-7 18:30:02
頂的就是你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4-8-7 18:30:10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4-8-7 18:59:44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8-7 19:20:30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4-8-7 19:32:14
不是吧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4-8-7 20:50:5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4-8-7 23:49:32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8-9 20:49:06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4-8-10 23:51:57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4-8-13 01:59:0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4-8-16 19:10:59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