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一男子看病時行刺醫生 作案後乘車逃跑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4-8-7 13:10:43     標題: 日本一男子看病時行刺醫生 作案後乘車逃跑

中新網8月7日電 據日本新聞網7日報導,當天上午日本札幌市東區的一傢醫院裏,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案件。一名男子用刀刺傷一名內科男醫生。

據悉,這名醫生背部和腹部受重傷,正在接受治療。

當地警方7日發佈消息,札幌市勤醫協中央醫院向警方報警稱,該醫院的一名內科醫生正在為一名60多歲的男子看病時,被這名男子所持刀刃刺傷。

這名男子作案後,乘車逃跑。醫院職員當時對男子進行瞭追蹤,但是並未追上這名男子。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4-8-7 15:00:37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4-8-7 15:12:34

又看了一次
作者: nh88    時間: 2014-8-7 15:25:03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4-8-7 15:37:01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4-8-7 15:37:50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誼}    時間: 2014-8-7 15:59:22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4-8-7 17:13:5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4-8-9 20:49:06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4-8-9 20:52:07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4-8-12 08:46:26

3q for 分享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4-8-16 17:37:46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